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晚上骑摩拜单车回家 一觉醒来骑行时间变546分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9-22 14:28:33
[摘要]一觉醒来,手机提示骑行摩拜单车546分钟,“这相当于我一夜不睡觉,光骑了自行车了?”李先生哭笑不得地说。

一觉醒来,手机提示骑行摩拜单车546分钟,“这相当于我一夜不睡觉,光骑了自行车了?”李先生哭笑不得地说。

李先生家住大寨路附近,9月21日晚9时许,他在起重机厂找到一辆摩拜单车,“公交车已经收车,路边有好多单车堆在一起,我就随便找了一辆通过摩拜的微信小程序扫码开锁,当时并没有什么异常提示。”李先生说,骑了十来分钟后,他用手机时看到摩拜小程序提示,他所骑行的车辆是坏的,需要重新找车,“点确认后,就回到了寻找车辆的页面,没有弹出缴费提示,也找不到缴费页面。”

李先生说,当时已经快到家了,几分钟后,到达自家小区门口,他便手动锁上了车子,但摩拜小程序依旧没有新的反应,“我回家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缴费的入口,谁知道第二天一早醒来,摩拜通知我骑行了9个多小时。”

22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手机上看到,22日早晨6时27分,摩拜单车服务通知显示关锁成功,骑行时间546分钟,支付金额19元。“这也就是说,从前一天晚上9点21分,到第二天早上6点27分,我一晚上不睡觉,光骑车子了?这简直不合常理啊。”李先生说,他猜测是早上有人扫码解锁这辆自行车了,他这单才停止计时。随后,华商报记者陪同李先生在摩拜小程序内进行页面进行投诉。

22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摩拜单车客服,客服工作人员查询了李先生的订单记录后说,已收到微信平台上的投诉,该订单存在异常。之后工作人员询问了李先生的实际骑行时间,并将支付金额修改为1元。订单为何会出现异常?工作人员说,可能是用户关锁后网络出现异常,系统未能及时结束行程。

随后,记者看到李先生9月21日晚9时21分的订单,骑行时间修改为10分钟,支付金额为1元,李先生已付款。

华商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骑车 时间 摩拜

上一篇:男子打车落15万巨款在车上 西安好的哥拾到归还失主 下一篇:西安一两岁女童头卡洗漱台下方 消防员3种方案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