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打车落15万巨款在车上 西安好的哥拾到归还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2 14:28:04
[摘要]9月22日凌晨零点20左右,驾驶迅达车队陕AU1868的哥孔师傅行驶到南大街时,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挡车。

9月22日凌晨零点20左右,驾驶迅达车队陕AU1868的哥孔师傅行驶到南大街时,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挡车。孔师傅先把女乘客送到建东街,然后把男乘客送到广安路。

凌晨1时许,乘客下车后,孔师傅又从广安路搭载一名乘客到西稍门。

在快到西稍门的时候,他接到车主打来电话,说有乘客联系车队说自己将15万元现金遗落在后座位上。听到消息后,孔师傅赶快把车停靠路边进行查看,果然发现后座位上有一个包。当时,车上还有乘客,孔师傅先把乘客送目地后,打开包发现里面装有15万元现金。

孔师傅立即停止营运,去接车主,然后一同将包送到公交分局,在公交分局的民警的见证下,把钱包归还给失主。

22日上午,提起这事,失主张先生特别激动,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西安的哥,棒棒哒。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巨款 失主

上一篇: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货车分道”首日西安警告处罚50余例 下一篇:西安男子晚上骑摩拜单车回家 一觉醒来骑行时间变546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