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余民警凌晨城中村蹲守 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3 10:25:33
[摘要]近日,西安市城南的北里王村盗窃手机案高发,这引起了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的重视,警方随即开展高发案整治工作。

\

  近日,西安市城南的北里王村盗窃手机案高发,这引起了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的重视,警方随即开展高发案整治工作。

  9月20日,派出所民警将近日调取的监控视频资料认真、细致分析,发现作案为同一人,并立即锁定了该男性嫌疑人。

  民警对该嫌疑人的作案时间、区域、行踪轨迹等进行详细分析后,按照所领导安排部署,9月21日清晨6时,秦宇派出所民警王兵、吕轩带领警力20余人,前往发案区域进行蹲守。

  民警到达现场巡视之后,进行踩点、布控、撒网蹲守。上午8时30分,嫌疑人出现在北里王村委会门口,挨家挨户串门,民警立即跟踪嫌疑人。几分钟,嫌疑人走进一个院子开始作案,民警在门口等待约10分钟,待其出来时在门口将其逮捕,人赃并获。

  23日,华商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偷盗手机7部,涉案30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蹲守 抓获

上一篇:7部手机丢在出租车上 公交分局民警历经8小时帮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