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部手机丢在出租车上 公交分局民警历经8小时帮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3 09:56:31
[摘要]操先生乘坐出租车为单位进货时,不慎将装有价值一万余元的7部华为、红米手机及一台地球仪的两个纸箱遗失在出租车后备箱内,由于其没要车票,也未记住车号,交通局信息中心也未能查到所乘车辆,于是前往公交分局七大队求助。

 \

  开始,他并没有想到能够找回这么多丢失的手机。

  9月22日下午1时许,操先生乘坐出租车为单位进货时,不慎将装有价值一万余元的7部华为、红米手机及一台地球仪的两个纸箱遗失在出租车后备箱内,由于其没要车票,也未记住车号,交通局信息中心也未能查到所乘车辆,于是前往公交分局七大队求助。

  七大队值班民警及辅警介入后,多方协查,并通过司机微信群发布寻物启事,最终联系到西城出租公司陕AU646X司机朱某,历经近八小时,终于为操先生找回遗失物品。

  看到自己不慎遗失的物品又摆在自己的面前, 操先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谢意。对公交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大加赞偿, 并表示非常感谢民警为他提供的帮助。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手机 丢失 民警

上一篇:西安11岁男孩打手游花近万元 保洁员父亲不吃不喝得攒三个月钱 下一篇:20余民警凌晨城中村蹲守 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