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人中秋节吃炭火锅 一氧化碳中毒被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9-26 07:12:34
[摘要]一家人欢度中秋佳节,在空气流通差的房间吃炭火锅,没想到导致8人一氧化碳中毒,被紧急送医。据了解,这家人欢度中秋佳节,进食炭火锅,而房间空气流通差,大约2小时的就餐过程中,一家人均不同程度出现头晕头痛、站立不稳、周身乏力症状。

  一家人欢度中秋佳节,在空气流通差的房间吃炭火锅,没想到导致8人一氧化碳中毒,被紧急送医。

  9月24日下午3时,西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接到120转送来的8位患者,他们是一家人,过节在一家铜锅涮肉饭店就餐,年龄最大者74岁,最小的仅11岁,被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病情最重的一位出现一过性意识障碍,伴小便失禁。医院立即为这8名患者开放绿色通道,多科室联动,查体、问诊、监护、给氧、用药,经过救治患者情况相对稳定后,陆续转入病房接受进一步后续治疗。

  据了解,这家人欢度中秋佳节,进食炭火锅,而房间空气流通差,大约2小时的就餐过程中,一家人均不同程度出现头晕头痛、站立不稳、周身乏力症状。(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一氧化碳中毒 火锅 炭火

上一篇:10岁女孩曲江新天地玩蹦床胳膊骨折 经理:正在申请医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