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宁独居老人养七八条狗扰民 房门多次被人砸坏

要闻 南国早报 2018-09-26 14:07:19
[摘要]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一路一小区内,有一名独居老人,她家的阳台上和房间里养有七八条狗,异味和犬吠声令小区居民较为反感。

\

  ▲老人家的房门也被人砸了一个洞。

  租户陈先生就住在这栋楼上。他说,平时,除了民警和社区人员来找老人,很少见到她与别人来往。因为这事,曾有居民多次往老人家的阳台上扔石头,还砸坏了她家的木门。

  当天,又有人往老人家的阳台上扔石头,因担心老人受伤,有租户便报了警。

  民警:正想办法与老人沟通

  记者在二楼看到,老人家有两道门,一道是栅栏式的防盗门,另一道是木门。门都紧锁着,木门被人砸开了一个洞。通过洞口可以看到,有几条狗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还不停地吠叫,一名老人坐在一旁。

  记者隔着门对老人说话,并表明身份,但她不理不睬,也没有开门。

  据了解,老人姓闭,今年六十多岁,家中有七八条狗,她**的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一直都没有得到妥善处置。之前,老人的狗都养在阳台上的木笼子里,后来木笼子的铁丝网被居民砸坏,狗才挪了窝。

  当天,江南派出所民警和菠萝岭社区工作人员均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劝告居民不要有过激行为。“每次老人都是闭门不见,我们也不好强行破门进入。”一民警说,之前他们已多次在老人家门口张贴养犬告知书,提醒她需携带犬只登记及妥善处置,但都被撕掉了。目前,民警正想办法与老人沟通,也在查找她的亲属,希望通过亲属做她的思想工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独居老人 养狗 扰民

上一篇:当心!江苏男子半月毒死80多只狗 卖给狗贩或全流向餐桌 下一篇:12家影院只有3家同意 电影票"退改签"遭遇落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