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56岁大姨身世成谜 一句"你是捡来的"竟不是玩笑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9-27 09:42:02
[摘要]幼时得知自己并非亲生任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在青岛长大,父母对她很好,并没觉得和别人的家庭有什么不同。

\

  刚过去的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家住敦化路的任惠秋任女士却有些寂寞。最近,她通过电话向我们救助,说自己很小就被送到了青岛,想通过我们帮她找一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我叫任惠秋,大约是1962年8月30号生的,我从小就来青岛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把我给扔了,扔到青岛的养父养母这里,我希望找到亲生母亲和父亲。”

  幼时得知自己并非亲生任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在青岛长大,父母对她很好,并没觉得和别人的家庭有什么不同。可是和邻居小伙伴玩耍时,他们都嘲笑她的身世,这才让任女士起了疑。

\

  亲生父母线索渺茫

  对于自己的身世之谜,任女士多次向养父母追问,可他们一直避而不答。任女士有一位干妈,是她养母的同事,早年间,她向任女士透露了一点信息,说她的亲生父母从前住在上海一个叫新开的地方,而任女士的出生年月也和身份证上并不相符。

\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养父母 身世 青岛

上一篇:亨利八世挂毯丢失近300年后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