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主播淫秽表演月入数十万 涉案平台会员达10万人

要闻 现代快报 2018-09-29 11:49:20
[摘要]每当夜幕降临,一个隐秘的地下直播平台上就出现了各种搔首弄姿、污言秽语、不断让观众送礼物的女主播。

\

△警方抓获涉案主播

女主播淫秽表演月入数十万

据悉,该直播平台的主要盈利来源于会员给主播刷礼物。首先,主播会通过色情表演及传播淫秽物品来吸引平台会员不断充值平台币,平台币可用于够买虚拟礼物打赏主播,这些虚拟礼物的价值在数元至上千元不等,平台后台每日累计主播收到的虚拟礼物总价值按规定比例兑现成现实货币,有的主播月收入最高能达到几十万。

侦查人员发现,一些年轻貌美人气高的主播拥有大量的粉丝,这些粉丝不惜砸钱跟主播进行一对一视频裸聊,或者干脆让主播“打飞的”来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主播一次就能赚到数千甚至上万元。

民警调查发现,女主播为提高“打赏”,还通过建立QQ或者微信群的方式,将打赏超过一定数额的用户拉进群内发送大量淫秽视频,以“回报”打赏观众,从而进一步提高直播时收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表演 会员

上一篇:河南男子买二手房 刚搬进新家竟收到11万天价罚单 下一篇:国庆加班7天一天2千你做吗?网友:我能加到老板破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