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主播淫秽表演月入数十万 涉案平台会员达10万人

要闻 现代快报 2018-09-29 11:49:20
[摘要]每当夜幕降临,一个隐秘的地下直播平台上就出现了各种搔首弄姿、污言秽语、不断让观众送礼物的女主播。

\

△嫌疑人在微信群发广告

警方跨越八省抓获22名嫌疑人

按照“全链条打击”的要求,泰州公安公安医药高新区分局在泰州市局支持下,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深挖,通过前期大量侦查取证工作,查明了该平台运营团队10余人(多为福建龙岩人,藏匿在台湾金门县),家族长100余名,认证主播2041人,会员数多达10万人,涉案资金高达1000万元。

自2018年4月15日以来,警方抽调100余警力,开展了4次集中抓捕行动,分别在江苏、福建、河南、山东、山西、云南、广东、江西等八省十余市抓获22名犯罪嫌疑人,打掉了这条“平台管理团队——家族长——主播”组成的犯罪链条。

目前,该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已公诉17人、取保5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表演 会员

上一篇:河南男子买二手房 刚搬进新家竟收到11万天价罚单 下一篇:国庆加班7天一天2千你做吗?网友:我能加到老板破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