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新建多个“劳动者港湾” 供出租车司机吃饭休息停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9-30 15:08:38
[摘要]近日,西安市交警支队和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经过认真调研,启动了新一批出租汽车临时停靠点的划设工作,携手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服务。

y6xda936_副本.jpg

“停车难,吃饭难,如厕难”是一直困扰西安三万余名出租汽车驾驶员的老大难问题,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往往遇到“能停车的地方找不到厕所,有厕所的地方不能停车”的尴尬。近日,西安市交警支队和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经过认真调研,启动了新一批出租汽车临时停靠点的划设工作,携手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服务。

  建设银行开放了全市204个网点,在网点里建成了“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出租车司机等劳动者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实现“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和“暖心窝”。清洁工、出租车司机等一线劳动者可以在里面上厕所、休息、喝水,热饭、充电。同时,建设银行开发了“劳动者港湾”APP,显示全国所有“劳动者港湾”的位置和提供的服务,的哥的姐们可以通过APP一键导航到自己想去的“劳动者港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动者港湾 出租车 司机

上一篇:国庆期间东南三环月登阁桥南北两侧快车道将进行加层施工 下一篇:西三环漳浒寨人行天桥 将于10月1日至5日进行封闭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