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两男子借酒劲谩骂警察 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30 15:57:57
[摘要]南宁市两名毫不相关的醉酒男子突然闯进执法区域,不断用脏话挑衅民警,妨碍民警执法。结果,两人因为自己的无知行双双被拘留。

QQ截图20180930122722.jpg

  9月27日晚上,交警四大队的民警正在路边执法,两名毫不相关的醉酒男子突然闯进执法区域,不断用脏话挑衅民警,妨碍民警执法。结果,两人因为自己的无知行双双被拘留。凌晨4点左右,南宁交警四大队的民警正在邕武路查处一起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案件。突然有两名男子对路边正常执法的民警指指点点,甚至还满嘴脏话挑衅民警。

  一开始,民警并不搭理这两名男子,而是正常进行执法活动。不过,这两名男子似乎闹上瘾了,不断地对民警进行漫骂,严重妨碍了民警正常执法。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共和中队中队长梁家祥说:“我们先是还是比较克制的,向他进行解释,解释完了之后将他清离了执法区域,(随后)这两个人又合伙在一起,同时对我们执勤民警,进行一个语言上的挑衅。”

QQ截图20180930122627.jpg

  民警再三要求这两名男子离开,不过他们好不理会,继续多次使用侮辱性语言对执勤民警进行挑衅,并多次闯入执法警戒区阻碍交警执法。在多次告诫无效后,民警果断出击,将两人控制。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共和中队中队长梁家祥称:“我们就是采取强制措施,对其中一名步行前来的男子,采取强制措施(将其控制),采取强制措施之后,也没过多久增援警力到达现场,我们就将两人(控制)移交腰塘派出所处理。”

QQ截图20180930122645.jpg

  经查,闹事的两名男子一起喝酒后,在回家路上看到民警在路边执法,借着酒劲就对交警进行无端谩骂及挑衅。酒醒后,两人对自己酒后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目前两人因妨碍民警执法,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辱骂 警察 拘留

上一篇:河北保定一小区发生疑似燃气爆燃事件 致5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