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畅游不拥堵 西安交警开放警用3D实时路况共享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0-01 07:07:37
[摘要]只需通过手机下载“西安交警”APP,从中选择【智慧出行】开始使用,打开地图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个指南针,通过指南针可以有效辨别实时方向。

  这个国庆节,西安交警通过APP开放了警用3D实时路况,想要有效躲避“人从众”场景,畅游西安不拥堵吗,快快打开地图用起来吧。

  互联网中心民警向记者介绍道:“整体地图呈深蓝色,图上每一条道路都有像光标一样的粒子在流动,粒子流动方向和流动速度就代表了车流的方向和速度。绿色粒子代表畅通、黄色粒子代表轻微拥堵、红色粒子代表拥堵。”

  只需通过手机下载“西安交警”APP,从中选择【智慧出行】开始使用,打开地图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个指南针,通过指南针可以有效辨别实时方向。

  在地图上,你可以定位自己的位置,站在楼上定位,还能定位到具体楼层。(记者 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路况 实时

上一篇:十一假日期间西安不安排停电检修 确保24小时值班 下一篇:西安北大街附近增设近千临停车位 并设5个旅游大巴专门停靠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