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合阳两岁小孩跟家人走失 警民协力半小时找到家人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0-02 07:25:46
[摘要]昨天(9月30日)晚上,渭南合阳县一名2岁小女孩在路上边走边哭,被正在巡逻辅警发现,上前一问才知道孩子找不到家了。

  昨天(9月30日)晚上,渭南合阳县一名2岁小女孩在路上边走边哭,被正在巡逻辅警发现,上前一问才知道孩子找不到家了。

  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辅警王军杰:“小女孩当时是从这里走过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手里拿着奶壶,穿着一双拖鞋,我感觉小女孩有可能是走失了,随后我上前询问,小女孩哭了。”

  于是王军杰将小女孩抱起来安慰,等了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家长过来寻找,他立即打电话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这时,周围的热心群众也纷纷围上来,询问孩子的情况,并给孩子拍照转发微信朋友圈,帮助寻找孩子家长,大约半个多小时后,一名家长匆匆赶到警亭。

  孩子妈妈说,当天晚上吃完饭,自己来不急照顾孩子,就让爷爷带着两个孩子出去散步,因为2岁的大儿子累了不想走,爷爷就让他独自回家,结果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孩子妈妈:“八点左右,爷爷抱着老二回去了,然后我就问老大呢,她爷爷说老大早就回来了,这时我们才意识到孩子不见了,然后找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然后我就抱着侥幸心理来这里看看,走到这块发现围了好大一圈人,当时我就挤进去,看到那一幕特别感动。”

  还好,有惊无险,孩子最终找到了父母,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国庆期间外出游玩,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记者 合阳台王超强 王彭悦 玉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警民 小女孩 走失

上一篇:黄金周雁塔文化集市回归 兴善寺西街成好去处 下一篇:家长“批改”“代劳”做作业 陕西省教育厅:应杜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