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德广场俩男子盗窃电动车 民警跟踪两公里后将其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04 13:40:30
[摘要]国庆节期间,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持续加强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巡查和蹲守,预防和打击各类犯罪。

2k1y0ap6.jpg

  国庆节期间,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持续加强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巡查和蹲守,预防和打击各类犯罪。

  10月3日下午2时左右,小寨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辖区南二环凯德广场发现两名男子盗窃一辆电动车,得手后二人沿朱雀大街极速逃离至友谊路,通过跟踪,民警最终在边家村十字和西北大学门口分别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叶楼(陕西洛南县人,61252219851020xxxx),嫌疑人郭楷星(陕西商州区人,61250119830608休息休息)对其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场查获盗窃电动车作案工具数件,被盗电动车一辆。

  4日,华商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联系到受害人来所报案。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盗窃 电动车

上一篇:华清宫景区俩孩子与家人走散 民警奔走3小时帮忙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