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自觉受骗杀害昔日狱友及母亲 西安男子潜逃17年后终被抓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09-28 08:31:31
[摘要]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在宝鸡公安协助下,侦破了一起17年前的命案积案,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某顺利抓捕。今年9月18日,宝鸡民警发现辖区一名叫“王备战”的水果商贩言语支吾,行为异常,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人疑似合阳公安网上追逃的嫌疑人薛某某。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在宝鸡公安协助下,侦破了一起17年前的命案积案,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某顺利抓捕。

  2001年12月14日晚,合阳县新池镇发生一起两人被杀的重大刑事案件。案件发生后,合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通过侦查确定薛某某(西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在实施抓捕时发现,薛某某已潜逃到外地。2002年4月,合阳县公安局对嫌疑人薛某某进行网上追逃。多年来,合阳县公安局多次派员赴犯罪嫌疑人户籍地进行抓捕,但受当时侦查条件限制,案件一直悬而未破。

  今年9月18日,宝鸡民警发现辖区一名叫“王备战”的水果商贩言语支吾,行为异常,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人疑似合阳公安网上追逃的嫌疑人薛某某。

  当日,宝鸡公安将这一重要线索通报给合阳公安。合阳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赴宝鸡市渭滨区开展侦查审讯工作。9月19日,犯罪嫌疑人薛某某交代了将受害人雷某某和其母李某某残忍杀害的犯罪事实。雷某某与薛某某曾为狱友,承诺薛某某出狱后带其一起“发财”,后来没有实施,薛某某因此感觉受骗而杀人。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杀害 犯罪嫌疑人 被抓

上一篇:渭南问政全市营商环境: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上班看电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