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婆媳吵架爷俩不敢开腔 婆婆赌气下车高速上步行

社会新闻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8-10-07 07:53:53
[摘要]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沪渝南线高速进城方向白塔隧道内(涪陵江东段)一名行人正在行车道内行走,过往车辆纷纷紧急减速避让,险象环生。

\

10月6日,国庆假期第六天,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路面车流量明显增大,市高速执法部门加大了路面巡逻及视频监控网络巡查。当天中午1点过,重庆市高速执法四支队三大队值班室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沪渝南线高速进城方向白塔隧道内(涪陵江东段)一名行人正在行车道内行走,过往车辆纷纷紧急减速避让,险象环生。

发现险情,三大队执法巡逻人员立即前往处置,三分钟后,执法人员在隧道停车港内将该名行人截停。

经询问,该女子张某为合川人,今年53岁,一家四口(其丈夫,儿子及儿媳)利用国庆假期去浙江旅游,现在正往合川家里返回,在经过沪渝南线高速涪陵东服务区时,一家人停车进行休息,张某和儿媳在聊天时因为琐事吵了起来,而张某丈夫和她儿子都是“耙耳朵”,哪里敢掺合进来劝和。期间,儿媳一句:“你能耐你个人走路回去啥……”让张某赌气真上高速准备走路回合川,从而发生之前监控发现行人在高速行车道行走的一幕。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婆媳 吵架 高速

上一篇:两越狱犯50小时内落网隔十多分钟 封控圈划定关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