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驾车冲撞致3死15伤 浙江宁波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08 09:18:08
[摘要]据浙江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官微消息,10月6日,宁波市北仑区发生一起持刀驾车伤人案件,嫌疑人王某某因个人纠纷持刀伤人后驾车撞人。

  据浙江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官微消息,10月6日,宁波市北仑区发生一起持刀驾车伤人案件,嫌疑人王某某因个人纠纷持刀伤人后驾车撞人。截至7日,已造成3人死亡,12人尚在留院医治(暂无生命危险),3人因伤势轻微经治疗后已离院。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1976年7月出生,北仑区春晓街道慈岙村人)于10月6日中午,应约至春晓街道某农家乐聚餐。餐后,王某某在醉酒状态下又去一KTV继续喝酒,期间,因口角与同行人员陈某发生斗殴,经朋友调解散去。6日18时许,王某某为报复行至陈某家楼下超市,购买了两把水果刀,并持刀至陈某家,发现陈某不在,便用刀致伤陈母后逃窜。后王某某在陈某家楼下持刀抢走一辆汽车,途经垛子岭隧道时,撞倒一名骑电瓶车的路人,拖车行进中引起车辆燃烧,遂弃车继续逃窜。王某某逃窜至大海线路口时,持刀致伤2人,并抢走一辆教练车,逃窜中撞倒9人,持刀致伤5人。后躲至北仑朋友家中,直至6日晚被公安机关抓获。案发后,宁波北仑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提前介入。 中新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伤人 死亡 斗殴

上一篇:全国第21个高血压日:发病年轻化明显 医生喊你回家吃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