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陕西社会治安平稳 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10-08 20:20:16
[摘要]10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国庆7天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扎实落实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全省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以及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全省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10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国庆7天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扎实落实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全省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以及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全省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节前,省公安厅多次召开会议,对国庆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针对突出问题和重点环节加强工作部署和调度,扎实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强化督导检查,以更高、更细、更严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国庆节当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深入西安等地一线检查督导工作情况。省公安厅在国庆期间启动每日调度工作机制,对各地社会面情况进行实时安排部署,并派出10个督导组深入各地开展检查督导。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节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犯罪和“净网”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国庆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城市中心区域、重要目标、省际公安检查站开展武装巡逻,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进一步强化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加强大型活动、旅游景区入场安检、客流疏导、秩序维护、周边防控及应急措施,强化消防防火安全管理。同时,全省公安交警部门突出加大对“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易堵重点路段增设巡逻岗位,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全省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公安出入境、派出所户政窗口及时开通“绿色通道”、预约服务和咨询服务,为群众假期办事提供便利。陕西省公安厅政务微博“@陕西公安”发布假期出行提醒97条,“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查询6万9千余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点赞”。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期间 陕西 社会治安

上一篇:西安邮票市场一套邮票卖价上百万 为何却有价无市? 下一篇:140万汇票地铁站丢失 西安执勤民警垃圾桶里找回1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