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将安装72套监控设备 抓拍占用应急车道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8-10-11 19:32:39
[摘要]10月11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在“高速交警工作建议座谈会”上透露,将在绕城高速安装72套应急车道抓拍和交通监控设备设备,主要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1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在“高速交警工作建议座谈会”上透露,将在绕城高速安装72套应急车道抓拍和交通监控设备设备,主要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1日,交警高速大队与10代表召开“高速交警工作建议座谈会”。会议上,高速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对市民提出的疑问与建议一一作出解答。

  据了解,目前绕城高速上车流量非常大,很大程度上已经在履行市政道路的职责。民警表示,绕城高速南段为例,南绕城高速车辆通行设计量2.8万辆,实际平均每日通行8万余辆,该路段经查发生拥堵,因此部分交通意识差的司机就会占用应急车道,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无法及时通过应急车道到达现场。

  为解决这一问题,交警高速大队将在绕城高速全线安装72套应急车道抓拍和交通监控实施,目前这些监控设施正在安装中,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

  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监控设备 抓拍

上一篇:追踪丨井箅已修好 高新市政方面正在与伤者协商医疗费 下一篇:高新一男子车祸倒地昏迷不醒 民警脱下背心帮助止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