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确认过眼神!逃犯神情紧张引女警怀疑 调查后竟是追逃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1 21:11:21
[摘要]准备坐地铁的逃犯苏某荣,怎么也想不到他已经被一个眼神锁定了。

  准备坐地铁的逃犯苏某荣,怎么也想不到他已经被一个眼神锁定了。

  樊璇今年30出头,是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后卫寨派出所的一位女民警,10月11日下午1时许,她和两名辅警在汉城路地铁站C口附近进行例行盘查时,突然发现一名准备进入地铁站的40多岁男子形迹十分可疑。该男子看见警察后,眼神闪躲,十分紧张。“正常人看见警察怎么会紧张,”多年的工作经验让她心生警惕,便上前查验其身份证。男子双手颤抖着在身上摸索了一会后,说出门没有带,身份证号也记不住。

  为了核实该男子的身份,樊璇便将其带到了地铁警务室,用电脑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在警务室,该男子称自己名为“苏恩强”,出生日期是1969年。但根据其提供信息,樊璇在系统中没有查到该人,身份核查工作陷入僵局。

  这么紧张,该不是在逃人员吧!樊璇将其出生日期输入全国违法犯罪信息资源查询系统,立刻就发现一名咸阳淳化公安局网上追逃人员“苏某荣”的照片和该男子十分相似,进一步仔细比对后发现果然是同一个人。

  警方介绍,该男子的罪名是非法经营药品罪,目前已被带往看守所进行关押。

  实习记者 蒲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神情紧张 假名

上一篇:高新一男子车祸倒地昏迷不醒 民警脱下背心帮助止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