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主场淘汰深圳挺进中乙四强 西北狼冲甲只差“一步之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8-10-14 07:34:44
[摘要]昨晚,陕西省体育场,中乙附加赛八进四第二轮在雨中战罢,陕西大秦之水队在全场41838名球迷的呐喊中以0:0,总比分2:2战平深圳雷曼队,大秦之水队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对手,挺进四强,在接下来四进二的淘汰赛中,西北狼若能击败南通支云队,意味着球队进入今年中乙决赛,更意味着冲甲成功。

\

  昨晚,陕西省体育场,中乙附加赛八进四第二轮在雨中战罢,陕西大秦之水队在全场41838名球迷的呐喊中以0:0,总比分2:2战平深圳雷曼队,大秦之水队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对手,挺进四强,在接下来四进二的淘汰赛中,西北狼若能击败南通支云队,意味着球队进入今年中乙决赛,更意味着冲甲成功。根据规则,今年中乙前两名球队获得参加明年中甲联赛资格。

  雨中激战 守住平局晋级四强

  上赛季,大秦之水在冲甲路上遭遇深圳雷曼阻击,功亏一篑。本赛季,西北狼再次遭遇同样的对手,在上周的八进四首回合较量中,大秦之水客场2:2战平对手。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优势的大秦之水昨日坐镇省体,主教练谢育新表示,生死一战,西北狼不容闪失。

  球队一名教练日前对华商报记者透露:“从2:0到2:2,这个过程说明了比赛的艰苦性,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能松懈。”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该教练表示:“我们的第一目标是赢球,只要完成这个目标,出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本场比赛,大秦之水队排出了最强阵容,由宋振瑜、杨昊等国脚镇守防线,还有近来状态出色的王琦和杨贺等担任突击手。不过,由于下雨和降温造成的天气寒冷,双方球员的状态受到影响,没有踢出激烈的对攻场面。随着比赛深入进行,大秦之水队逐渐占据上风,遗憾的是未有建树,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仍未形成破门,最终大秦之水队主场0:0战平对手,两回合2:2,西北狼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四强。

  4万球迷冒雨观战

  上座率再创今年中乙新高

  赛前两天,省体等各大球票发售点一票难求。有的球迷深夜排队购票,而昨天上午,省体的现场售票点排出了长龙。痴心的球迷冒雨购票,就是为了到现场为大秦之水队加油助威。

  更感人的是,开赛后,4万多万球迷冒雨为球队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比赛进行到12分钟,现场球迷齐刷刷将手机屏“点亮”,省体立即“繁星密布”,球迷组织的一名负责人赛后告诉华商报记者,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所有球迷让手机亮屏,就是告诉大秦之水的球员,陕西球迷是你们的最忠实的“第12人”。尽管雨天天气寒冷,但陕西球迷始终与自己的球队在一起。在中场休息的时刻,还有一名男球迷求婚,感人场面。

  据昨晚比赛现场统计,这场比赛共有41838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这是截至本轮,今年中乙联赛最高的主场上座率。省体堪称超白金球市。 华商记者 梁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冲甲 一步之遥

上一篇:西马领物啦!10月17日-19日跑友可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领取 下一篇:丈夫不堪网贷还款压力伪造车祸身亡死 妻带儿女殉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