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强行索要宣传费用发布低俗信息 商洛曝光4起典型案件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10-14 08:05:57
[摘要]10月13日,商洛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曝光第二批4起典型案件。2018年4月,商南县陈某某因对司法机关判决不满,编造虚假信息在多个网络论坛发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商南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0月13日,商洛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曝光第二批4起典型案件。

  2017年9月,西安某广告公司习某以某报名义给柞水县某单位寄来所谓“宣传协议”和发票,多次拨打电话骚扰,强行索要宣传费用3600元,扰乱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柞水县公安局根据案件管辖相关规定,将案件移交潼关县公安局并案侦办。

  2018年8月,商洛高新区某企业职工王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涉暴恐言论。商洛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

  2018年4月,商南县陈某某因对司法机关判决不满,编造虚假信息在多个网络论坛发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商南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2018年8月,柞水县祝某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低俗信息。柞水县文化执法大队依法对祝某予以警告批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行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令改正 行政拘留 典型案件

上一篇:洛南男子19年前弑父潜逃流窜多地当上门女婿 警方凭照片锁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