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早晚气温差10多度 街头棉衣短袖齐上阵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0-15 16:18:14
[摘要]​随着冷空气的来袭和降水影响,不少西安市民直呼最近越来越有深秋的感觉了。

\

西安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

随着冷空气的来袭和降水影响,不少西安市民直呼最近越来越有深秋的感觉了。根据陕西省气象局信息,今天(10月15日)西安的最低气温降到了10℃以下,但最高气温仍在20℃以上,早晚温差变大,让大家体验了一把“早穿皮袄午穿纱”的感觉。上街既能看到穿棉衣的老人,又能看到穿着短袖的年轻人,今年西安的“二八月乱穿衣”现象似乎持续的久了一些。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省的天气状况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象专家提醒大家,本周内我省气温变化虽然不大,但是昼夜温差还是比较明显的,西安最低气温预计为7~8℃,最高气温预计达到20℃以上,昼夜温差会达到10℃以上,建议大家在外出的时候适时增减衣物。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阴天转多云,榆林北部有小雨或阵雨(0~2毫米),关中、陕南多云。关中南部有轻度霾。

今天晚上: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记者 朱童戈)

16 日: 全省多云间晴天。

17 日: 全省多云,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

18日:全省阴天,榆林、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

19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

20日:全省阴天,榆林南部、延安和关中、陕南有小雨。

2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大部分地方、关中南部、陕南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后期天气趋势(22-24日):22 日全省阴天,偏西地区有小雨,23-2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早晚 温差

上一篇:大明宫这片“粉黛乱子草”悄然开放 已成网红打卡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