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3个文化加油站为“西马”呐喊 将举行33场文艺表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10-16 06:32:50
[摘要]10月20日,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42.195公里赛道沿途的23个文化加油站,将举行33场内容和形式俱佳的文艺表演。

  气势恢宏的仿唐仪仗,热情奔放的啦啦操,高亢激昂的秦腔和摇滚说唱,异域风情的非洲手鼓和动感十足的热舞……10月20日,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42.195公里赛道沿途的23个文化加油站,将举行33场内容和形式俱佳的文艺表演。

  今年,赛事组委会将文化加油站点的数量从去年的9个增加到23个。来自哈尔滨的管先生是一名新西安人,喜欢跑步,从2017西马以来,已经成功打卡了国内多个城市的半马,今年他又一次中签。管先生说:“我比较喜欢更具现代感的加油方式,去年赛道边的街舞印象就很深,跑步的人听到那样的鼓点会很来劲,希望今年能够有摇滚,有更多亮点。”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啦啦操 加油站

上一篇:鄠邑超大违建别墅彻底拆违复绿 别墅内部配置豪华 下一篇:西安城墙“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城墙管委会:请爱护文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