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挨一刀?南阳老农手术复查发现切除的肾囊肿又冒出来

社会新闻 大河网-大河报 2018-10-16 08:59:26
[摘要]新野县城郊乡62岁农民马清臣在今年9月的一天到新野县人民医院看病,查出了自己患有肾囊肿,并在该院进行了手术,将肾囊肿切除。按照医生的交代,他在术后第8天来该院复查,竟吃惊的发现,理应被切掉的囊肿仍然存在。

\

  让马清臣意外的是,手术后于10月6日进行了一次复查,检查结果是,囊肿还在。记者从马清臣提供的医院彩超检查单子上看到,马清臣左肾囊肿术后,左肾上极见37*30MM囊性暗区,集合系统未见分离。

  挨了一刀囊肿却依然存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郁闷中的马清臣对县医院的检查结果不放心,就在当地的卫校附属医院再次进行了CT检查,检查结果和县医院一样,仍是在左肾发现40MM病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肾囊肿 切除手术 医疗纠纷

上一篇:殉情妻子家属将起诉骗保诈死丈夫 娘家质疑婆家曾逼迫死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