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挨一刀?南阳老农手术复查发现切除的肾囊肿又冒出来

社会新闻 大河网-大河报 2018-10-16 08:59:26
[摘要]新野县城郊乡62岁农民马清臣在今年9月的一天到新野县人民医院看病,查出了自己患有肾囊肿,并在该院进行了手术,将肾囊肿切除。按照医生的交代,他在术后第8天来该院复查,竟吃惊的发现,理应被切掉的囊肿仍然存在。

 \

  新野县城郊乡62岁农民马清臣在今年9月的一天到新野县人民医院看病,查出了自己患有肾囊肿,并在该院进行了手术,将肾囊肿切除。按照医生的交代,他在术后第8天来该院复查,竟吃惊的发现,理应被切掉的囊肿仍然存在,花了14000元,算是白挨一刀?!今天,马清臣向本报投诉时仍然难以抑制心中的愤恨:“多次跑医院、跑卫计委,但至今没有一个说法。”

  马清臣说,今年7月份,他带着放暑假的孙子到广州与儿子、儿媳团聚,儿子儿媳孝顺就顺便带他到医院做了个检查,在广州瑞慈中信医院门诊部检查出左肾有一个直径约40MM的囊肿。假期结束后他返回河南老家,并于9月18日在新野县人民医院泌尿科就诊,拍CT后证实左肾最大囊肿直径约40MM。医院随后将马清臣收治后,为他做了左肾囊肿切除手术。

  9月26日,他办理了住院手续,检查观察了3天后,于29日上午做的肾囊肿切除手术,手术实施的是全麻,一共做了70分钟,手术是医生鲁庆昌做的。手术之后,又住了几天才出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肾囊肿 切除手术 医疗纠纷

上一篇:殉情妻子家属将起诉骗保诈死丈夫 娘家质疑婆家曾逼迫死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