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北部有降水 西安明天多云最高气温2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6 17:43:05
[摘要] 这几天的西安不冷不热正舒服,未来三天降水又会到来,大家提前做好防御准备吧。

  这几天的西安不冷不热正舒服,未来三天降水又会到来,大家提前做好防御准备吧。

  16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前两天变化不大。截至下午4时,陕北、关中昨日最高气温为15-20℃,陕南20-24℃。西安16日最高气温为19.3℃。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17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汉中西部小雨。18日全省阴天,榆林小到中雨,延安北部、汉中西部小雨。19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预计西安17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0℃。

  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古代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的习俗,庆祝重阳节一般包括登高、晒秋、赏菊等活动;流传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不管你平日里是忙于工作、学业还是家庭,都可以借此节日好好孝顺爸爸妈妈。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陕西 北部

上一篇:大爱!西安科技大学22岁大学生捐髓救山东白血病患者 下一篇:男子网贷1000元 “利滚利”10个月后需还款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