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最大广场地砖破损严重 市民呼吁尽快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8 07:43:49 编辑:唐贝贝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3dzkx31.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商鞅广场位于商洛市西大门,又是商洛市区最大的休闲广场,如今地面损毁严重,整体破旧不堪。”近日,有市民给华商报打来热线反映情况,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正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商鞅广场如此形象不仅影响市民游园心情,更拉低了城市管理水平,呼吁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早维修。

  记者走访:破败不堪

  商鞅广场地砖开裂严重

  10月1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商鞅广场实地查看,发现广场地面石砖不少已经破损;商鞅雕塑北侧台阶地砖损坏严重;沿绿化带的砖块大面积脱落,垃圾箱也锈迹斑斑。更让人感到郁闷的是广场的厕所洗手池破损无法使用。

  “这么大一个广场,如今疏于管理成了这样,让人心痛。”市民陈先生说,广场设施破损不仅影响市民游园心情,更涉及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形象问题。之前相关媒体曾报道,商鞅广场设施破损带来安全隐患,但管理方也只是小修小补,并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商鞅广场 破损 维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