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0岁老人盼“爱心车厢”长期坚持 是否免费不要一刀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10-18 21:34:09
[摘要]我父亲看到你们发起这个解决老人打车难的活动很高兴,但是他也担心能否长期坚持,是否免费尽量不要搞一刀切。

“爱心车厢”已经开通,如果您或者身边的老人有打车需求,请致电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爱心车厢”将派出优秀驾驶员与老人一对一结对子,提供接送服务,让老人在家就能提前预约出租车,共同关爱老年人出行难。

“西安关爱老人乘车计划”在重阳节当天启动后,仍有不少驾驶员报名加入,华商报微信又收到了100多位司机的报名,目前加入爱心车厢的的哥的姐已经近1200名。爱心车厢征集仍在继续,长期有效。参与方式:1 发送#爱心车厢#+车号+公司+驾驶员姓名+联系方式到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2通过所在公司和车队报名。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爱心车厢 免费

上一篇:出行注意!西马将至 西安16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