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寒不穿秋裤腿打颤 西安未来几天不定时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18-10-20 06:54:55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下起雨,温度也随之下降,傍晚已经感受到寒冷了,有怕冷的女士说,不穿秋裤腿都在打颤。昨天白天,全省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陕南出现降雨,全省有小幅降温。

  昨日下午,西安下起雨,温度也随之下降,傍晚已经感受到寒冷了,有怕冷的女士说,不穿秋裤腿都在打颤。未来几天不时有降雨发生,大家注意防寒。

  昨天白天,全省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陕南出现降雨,全省有小幅降温。西安昨日秋雨绵绵,最高气温18.1℃。

  预计今天全省阴间多云,关中、陕南有分散性小雨。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为1-2级。预计今天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5℃,关中大部8℃~19℃,陕南大部10℃~15℃。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1℃~19℃

  明天 小雨转多云 8℃~16℃

  后天 阴 8℃~20℃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打颤 大部 降雨

上一篇:为何驳回张福如申诉不受理其国赔申请?审判长回应 下一篇:西安小伙骑电动车深夜摔伤趴绿化带 好心的哥送他去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