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二路"无字指示牌"仅1.7米高 路人一不留神就撞到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10-22 07:40:08
[摘要]他们解释说,原来黄色的三角铁片设置在距离杆子底部有2米的距离,但是当施工工人将杆子埋入地面30厘米后,便造成了现在这个尴尬局面。”工作人员称,附近道路有30多个类似的杆子,可能是设置的道路指示牌,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

                                                                                   人行道上的无字路牌被拆除                         

  “在人行道上正常行走,被路杆‘无字’牌子挡住去路,撞得头破血流。”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经过西安高新二路时,被路杆上的“无字牌子”“砍”伤,头皮刮了个口子。因事发在晚上,网友只能自认倒霉,返回自行处理伤口。

  伤人的路杆牌子位于西安高新二路附近。据网友称,当时已晚上10时许,路灯较为昏暗,经过时不小心就会撞在杆子上,这个竖立在人行道上的杆子有两米高,但设置在杆子顶部,不规则三角形铁皮则位于距离地面只有1.7米的位置。超过1.7米身高的人,直接就会被撞破头。

  10月20日中午,记者赶到高新二路,看到附近设置该杆子的道路有好几个,一些杆子顶部的黄色三角形铁片已经被卸下,其中一位正在拆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安装有误,已经有人被划伤了,他们是专门来拆卸的。

  他们解释说,原来黄色的三角铁片设置在距离杆子底部有2米的距离,但是当施工工人将杆子埋入地面30厘米后,便造成了现在这个尴尬局面。“太低了先把黄色的三角形铁片卸下来,然后再对立在人行道上的杆子进行加高。”工作人员称,附近道路有30多个类似的杆子,可能是设置的道路指示牌,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三角形 二路

上一篇:时尚加国际范儿网红西安实力圈粉 “西马”给西安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南郊一小区水电表只要走暖气费全额掏 业主:没人住也掏钱不合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