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关正街道路上出现大坑 附近小区住户自制警示牌提醒路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9-10 08:11:24
[摘要]”一位鞋店老板说,仁和巷人行道上突然出现大坑,是一位路过市民在人行道上躲避经过小轿车时,差点踏入大坑里造成危险。

                                                                                   小区住户自制的警示牌                         

  在东关正街向北仁和巷子内50米处的人行道上,一个繁茂粗壮的大树旁,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树坑占据了整个人行道。大坑上边缘的砖块已经摇摇欲坠,有旁边小区住户为了防止意外,给大坑旁边摆放了一个歇脚的凳子,用白色的硬板写了四个“注意危险”的大红字,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仁和巷时,看到这个大坑的位置刚好在仁和巷北口50米左右的位置,仅不到2米的人行道上就有个近1米宽的坑。由于大坑的位置恰好在一棵大树南侧,又处于人行道的边缘,并不显眼,行人和电动车行到此处,稍不注意就会掉入坑中摔伤。

  “8日早上7点,准备开门营业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有人惊呼,差点掉到坑里。”一位鞋店老板说,仁和巷人行道上突然出现大坑,是一位路过市民在人行道上躲避经过小轿车时,差点踏入大坑里造成危险。

  过去一看,那个坑的口有一米宽,可走近一看自己也吓了一跳。“坑有近3米深,里面黑呼呼的,还能看到这个大坑的坑壁上有旁边大树的根须。”鞋店老板说,他开始想在坑上给盖个板子,防止人不慎踩上去。后来周围市民提醒他,还是让这个坑口敞开,因为一时间找不到能经得起人踩踏的物件遮挡。

  从那边推来了一个自行车放到大树的一侧防止行人经过,又拿了一个换鞋的凳子,旁边小区的住户又找来了一个木板,在上面写了“注意危险”四个大字,放置在人行道的道牙上,提醒市民注意绕过这个大坑。

  市民穆先生说,9日早上大坑被围住后,还是有不知情的小朋友经过甚至在大坑周围驻足观察,实在是危险。“挡了好几个小孩子,不能让他们靠近。”穆先生说,由于这个坑像井一样比较深,有近3米,如果是大人可能没什么,要是小孩掉进去,拽都拽不上来,甚是危险。

  昨日,穆先生电话联系了辖区相关部门。目前,正在等待相关部门赶到维修。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住户 警示牌 人行道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明年6月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