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1岁娃玩手游花掉爷爷2万多看病钱 手游公司答应退1.8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3 07:55:54
[摘要]能退一部分钱,家长的心里稍微能好受一些。昨日下午,丽丽的家长说当事公司和他们取得了联系,称家长先申请他们公司再退款,可退金额为18000元。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能退一部分钱,家长的心里稍微能好受一些。

11岁的丽丽平时和爷爷生活在一起。因为玩一款名叫《西游单机版》手机游戏,从9月27日到10月18日,她从爷爷存着看病钱的银行卡里陆续刷掉了23000多元。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此事。很多家长认为,手游在用户注册时,就应该进行实名验证,这样可以掌握用户的真实年龄信息。事实上,包括这款手游在内,很多游戏在注册时,并不需要实名认证。

据了解,这款手游是上饶市新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该公司,其黄姓客服主管称,的确可以退款,退多少公司高层还在商议之中。

昨日下午,丽丽的家长说当事公司和他们取得了联系,称家长先申请他们公司再退款,可退金额为18000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家长 公司高层

上一篇:咸阳集中销毁2044枚废旧炮弹 距陇海线不足30米埋1844枚 下一篇:小伙身骑大马西安街头闲逛 交警:造成堵塞可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