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疑遭校医性骚扰手伸内裤 涉事校医被刑拘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10-24 12:54:48
[摘要]10月23日,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在用户名为 “浦江学院表白墙”的QQ空间上留言称,在接受校医腹部按摩治疗时遭到校医行为和言语的骚扰。目前,孟某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代快报讯 10月23日,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在用户名为 “浦江学院表白墙”的QQ空间上留言称,在接受校医腹部按摩治疗时遭到校医行为和言语的骚扰。“他把手伸进我的内裤里,还和我谈论一些性生活方面的事。”之后,多名女学生表示自己也有类似遭遇。

\

  △@江宁公安在线 发布通报

\

  10月24日,@江宁公安在线 在微博发布调查结果:10月23日,警方注意到有网贴称江宁区某高校一名男校医疑似借就诊之机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警方迅速主动介入调查,并于23日晚将该校医孟某某抓获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开展调查。经查,孟某某(男,65岁,南京市玄武区人)对其猥亵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孟某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校医 女学生 内裤

上一篇:已经抓到55人!逃犯为什么偏偏爱看张学友的演唱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