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鄠邑区太平农场违建复绿 已栽植2900棵白皮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5 06:36:45
[摘要]违建拆除之后,全种上了树,村民们说,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就是最高兴的事。

违建拆除之后,全种上了树,村民们说,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就是最高兴的事。

太平农场违建位于鄠邑区森林旅游景区管理局太平河西岸中段,总占地面积19130.32平方米,建有20栋违建别墅和一套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9间2层砖混结构配套设施建筑。自整治工作开展后,该违法建筑由所属公司进行自行拆除,并于9月28日完成10200平方米的拆除工作,随后鄠邑区景区局组织力量对5271平方米的违建附属设施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完成后垃圾清运和覆土复绿工作同步开展。

鄠邑区景区管理局计划种植白皮松3500棵,目前已完成2900棵白皮松的种植工作。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覆土平整和复绿工作还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5辆大型机械在现场来回穿梭忙碌的进行覆土平整工作,20多名工人放线定点、挖坑种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

鄠邑区景区管理局土地所副所长周伟介绍,下一步将在一年的养护期内派专人进行看守,定期进行浇水、除草、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保证苗木的成活率,还群众青山绿水。

截至目前,鄠邑区涉违建别墅项目中,南山唐郡项目完成复绿16亩,亚建高尔夫项目完成复绿4.2亩,双威奥林匹克项目完成复绿33.7亩,以上项目已完成复绿工作。草堂山居、西安院子、达观天下3个项目截至目前分别完成61亩、20亩、44.4亩复绿工作,复绿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鄠邑区林业局累计供应和栽植各类乔木48439株,竹子700株;灌木10349株;麦冬草50350窝;播撒草籽97076㎡,全区累计复绿面积22.5万㎡。(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复绿 太平农场

上一篇:西安钟楼饭店以2.2亿元急售? 工作人员:假消息 下一篇:枫林绿洲业主50多万买了辆电动SUV 物业不让安充电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