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酒驾上路被查 灞桥交警拦截后发现该车竟已脱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0-30 08:04:18
[摘要]10月28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例行在灞桥收费站开展缉查布控专项执法。一辆银色五菱宏光面包车经过时,系统发出预警信息,交警对其设卡拦截后,发现不仅该车是脱审车,司机还酒驾。

  本报讯(通讯员 彭建国 记者 李佳)10月28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例行在灞桥收费站开展缉查布控专项执法。一辆银色五菱宏光面包车经过时,系统发出预警信息,交警对其设卡拦截后,发现不仅该车是脱审车,司机还酒驾。

  昨天下午,灞桥大队交警杨柳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上午11时许,我们接到指令称,这辆脱审的车在西临高速自东向西行驶。拦截后发现司机有饮酒嫌疑。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司机毛某也对自己饮酒驾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已交由交警灞桥大队办案中心进一步调查处理。司机毛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照暂扣半年,同时记12分的处罚;因车辆脱审,将面临罚款200元,驾照记3分的处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脱审 交警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二期咸宁东路这一段将围挡施工 工期25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