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公交突然失控连撞多车 一凯迪拉克被连撞3次

社会新闻 百家号 作者:辽沈晚报 2018-11-01 15:03:38
[摘要]事故现场围聚着很多人,记者采访时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这辆516路公交车突然失控,连撞了多车。当时自己正在路口处等红灯,前方的大货车刚驶离路口,突然就感觉车尾被撞,而且连撞了3次。

\

  满地的车体碎片,

  多辆事故车“遍体鳞伤”地停在道边,

  周围聚集的市民议论纷纷……

  11月1日早上7点40分许,大连泉水华泉街与风华街交叉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据多位目击者介绍,因一辆516路公交车行驶途中突然失控,导致多车被殃及。

  满地车体碎片 多车辆被“毁容”

  11月1日早高峰,泉水轻轨站附近的路段十分拥堵,此时多位网友先后在公共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记者抵达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的位置在华泉街与风华街交叉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处,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满地的车体碎片,多位交警也正在疏导交通并勘察现场。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失控 撞车

上一篇: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工作人员脱帽鞠躬默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