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约7成公交司机有独立驾驶室 有司机曾因乘客辱骂获委屈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2 16:18:5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1月2号,重庆万州22路公交车坠江原因公布,系乘客与司机激烈争执互殴致车辆失控,结果让人唏嘘诧异。其实,关于司乘人员在车辆行驶中起争执一情况,西安近几年也屡见不鲜,公交公司甚至还专门为司机设置委屈奖。为防止此类型事件的发生,西安将逐步增换新车为司机提供全包围独立驾驶室。

  事件回顾:司乘争吵导致公交坠江

  10月28日上午10时8分,重庆市万州区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在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公交车坠入江中。经过几天的打捞和调查,11月2日,官方公布事故原因,结果竟是司机与乘客发生争执所致。

  “挥拳击打”这样的暴力行为发生在行驶中的公交车上,且当事人是司机和乘客,真是令人震惊、匪夷所思。司乘人员的安全距离怎么划分最有效?驾驶员如何在极端情况下保证车辆安全?危险境况下乘客如何制止和自救?……这一系列问题成了事故原因公布后网络讨论最激烈的话题。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公交 独立驾驶室 公交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