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小伙驾照考试科目三满分通过 却被通知成绩无效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11-05 12:59:00
[摘要]西安小伙小刘最近很心烦,刚刚以满分通过驾照科目三考试的他,本以为马上就要拿到驾照,不料却被通知:因为考试成绩丢失,本人必须重新考试。

 微信图片_20181102150219_副本_副本.jpg

  西安小伙小刘最近很心烦,刚刚以满分通过驾照科目三考试的他,本以为马上就要拿到驾照,不料却被通知:因为考试成绩丢失,本人必须重新考试。

  满分通过科目三考试 成绩因交警操作丢失要补考

  10月24日上午八点左右,小刘来到西安市秦汉考务中心参加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三的考试,经过了十几分钟的上车操作,小刘于上午9点06分完成了考试并且满分通过。根据事后打印的纸质成绩单显示,小刘的考试成绩为100分,并且纸质成绩单上分别有考试员和小刘本人的亲笔签字。

  不料当天下午五点左右,一名自称是考试中心交警的乔斌警官向小刘打来电话,声称:由于自己的操作失误导致考试成绩丢失,在电脑上查询不到要求他重新考试,补考的费用由乔某自己承担并让小刘把自己的银行账号给他发过去。

  小刘向记者说道:“因为当时自己不确定对方的身份,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交警队的,所以我就暂时答应了他。”随后其向所在驾校的校长询问自己有关考试的情况,驾校的校长郭某告知小刘查询之后显示确实没有他的成绩。

  10月31日小刘再次来到了秦汉考务中心咨询当天的科目三考官,再三咨询并查询结果后,工作人员告知成绩由于考场工作人员个人原因丢失,只能让本人重新考试,私下处理此事。

  对于这种结果小刘表示自己不能接受,自己明明参加了考试而且满分通过,为什么考试结果仅此交警随意操作便可随意更改?如果重新补考自己还要承担强训费用和住宿费用等。


  记者联系涉事交警 交警称需联系单位无权和他联系

  在双方经过多次交涉之后,小刘称对方最终愿意给领导打报告汇报此事,但是成绩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随后记者拨通了当日涉事交警乔斌的电话,希望进一步了解情况,乔斌再三询问了记者的来意之后表示:“我已经向当事人解释很清楚了,我已经给他解决,如果要了解这个事情需要从我们正常宣法部门了解”,并且反问记者是从哪里知道他的电话。

  当记者表示只是了解此事时,最后乔某称“你可以跟我单位打电话沟通,你无权跟我个人打电话。”随后立即挂断了电话,于是记者再次拨通电话,询问其属于哪个交警支队以方便联系其上级时,对方称:“谁把我电话给你你去问谁去!”再次挂断了电话。

  最后记者只能联系了西安市车管所,接通电话的负责人表示:由于此事目前他们尚未获知有关情况,需要他们驾证科调查清楚之后才能给回复。截止发稿时,并未收到有关方面的回复。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考试 满分通过 成绩无效

上一篇:暗访西安电瓶车销售市场:公开销售超标车 违规为车主代办牌照 下一篇: 西安约7成公交司机有独立驾驶室 有司机曾因乘客辱骂获委屈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