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小哥100多个包裹价值3万放路边 5分钟被偷光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05 16:45:04
[摘要]双十一即将来临,又到了快递员最为忙碌的时间,有时候快递包裹一多,快递员就容易出差错。

双十一即将来临,又到了快递员最为忙碌的时间,有时候快递包裹一多,快递员就容易出差错。广西南宁快递员小银就因为一时疏忽大意,丢了一百多个包裹,总价值近3万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

快递小哥小银回忆:“10月31日上午9点55分,我从唐山路那边拐出来,拐到对面等车,后来我看一下后轮胎,那后轮胎是没气了,我就把货卸下来一包减轻重量,我以为还能承载一包半,我就一直开一直开,车根本支撑不了,开到下面洞口那里又卸下来一包半,然后我就开车,到前面那里去充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小哥 包裹

上一篇:女子被求婚当天忘美甲 无奈借堂妹手出镜秀钻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