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4.9元打车费微信错付成7490元 西安的哥及时退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1-07 08:29:09
[摘要]11月6日9时左右,乘客郑先生在万年路乘坐西汽二公司陕AU8266出租车到西安北客站,打车费74.9元,他微信支付后匆匆进站。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郭珂  杨若林)他们是每日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司机,起早贪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

  11月6日9时左右,乘客郑先生在万年路乘坐西汽二公司陕AU8266出租车到西安北客站,打车费74.9元,他微信支付后匆匆进站。20分钟后,90后的哥赵雷雷接到妻子的电话,希望给她发200元红包,赵雷雷拿起手机才发现不对劲,怎么有一笔7490元的支付记录?立即打电话给车队报备。后来,坐上高铁的郑先生留言发来自己的电话号,赵雷雷把多余的钱退还郑先生。“没输入小数点,多支付了100倍,西安的哥真是好样的!”这位东北旅客说。

  另外两位的哥捡到现金等财物后,主动还给失主。11月5日23时,李先生与好友搭乘前进公司陕AU7266出租车从三桥前往城西客运站,下车时将包落在车上。的哥王师傅凌晨发现后座上有一个包,6日一早将包送到公司,工作人员打开发现包里有身份证、驾照、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还有3000多元现金。恰巧,值班室也接到乘客李先生打来的咨询电话。11月5日下午,陕AU0167的哥马建拉载一位乘客从纺织城五厂到长乐坡,乘客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包落在车后排,包内装有8000元现金及银行卡等物品,马师傅将包送到公司,最终物归原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打车费 出租车

上一篇:陕西大秦之水今日主场迎战梅县铁汉 打响冲甲“第二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