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硬科技大会重磅展区 之“中以科技创新合作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1-07 09:28:00
[摘要]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打造“硬科技之都”以及提升西安国际影响力。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打造“硬科技之都”以及提升西安国际影响力。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硬科技产业盛会——“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将于2018年11月0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大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中以科技创新合作高峰论坛将于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406会议厅举行。

image.png

  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蓝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赫兹利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蓝创兴戎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新航展览有限公司统筹执行的“中以科技创新合作高峰论坛”,为各界人士提供探讨交流的平台。本届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关注“中以科技创新”的国家机关、知名高校院所及研究机构、以色列知名加速中心HAC创始人、以色列“国家加速器”国家顾问及多家以色列高科技类初创企业、众多媒体,共同探讨中以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科技创新正在成为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未来的主导力量。以色列作为世界上最为领先的创新性国家之一,也将在本次大会上设立展区,亮点纷呈。

  解码硬科技 “住进”智慧城市

  解码硬科技,其原动力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中以科技创新合作高峰论坛的发起人、对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和管理的综合性集团化运营公司北京蓝创投资和以色列China309的共同努力下,涵盖智能城市、智能社区、城市生活方式、物联网、通讯等多重领域的赫兹利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ICC暨中以加速器,为以色列和中国建立起一座创新桥梁。本次展览还将现场提供智慧城市模拟情景,让人们真正直观感受生活智能化。

  科技+声音,保护你我安全

  AbiliSense公司通过突破性的声音识别技术,将智能手环带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它可以在家中实现智能倾听能力,检测到如跌倒、他人闯入等潜在危险,以及婴儿哭声,从而确保老人和孩子的人身安全。

  硬科技有多近,“智造”嵌入生活

  本次展览上,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高科技公司可穿戴设备有限公司重新定义了可穿戴技术,真正实现穿戴智能化。除此之外,本次以色列展区还有众多琳琅满目的科技前沿展品:智能手表、智能太阳能、智能温室种植……硬科技正在各行各业中,“智造”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延伸阅读:

  承办单位介绍

  赫兹利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Israel-China Innovation Accelerator (ICC)

image.png

  赫兹利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ICC(Israel-China Innovation Accelerator )即“中以创新加速器”,由蓝创投资与以色列China309共同创立,旨在促进中国和以色列之间的深度理解和常态化交流,将以色列前沿科技引进中国,为中以合作项目孵化加速营造良好的环境。

  本次参展的以色列高科技初创公司均为ICC平台在国内进行本土化落地的项目,涵盖人工智能、无人机、大数据、物联网、工业机器人、新型能源、现代农业等高科技领域。ICC将积极为平台项目进行创业指导、打通需求、市场、融资链条,并在蓝创集团位于西安、北京、海南等地的产业园区落地。

  北京蓝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Sky Innovation Investment

image.png

  北京蓝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对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与管理的集团化运营公司,始终贯彻“创新提升引领、注重产业聚合、整合优化资源、专注持续发展”的发展理念,自成立以来,利用自身专业化、国际化优势,通过产业规划与导入、产业链构建及产业培育与孵化,以创新多元发展为驱动,用长远的整合型思维实现投资与发展,以全球化资产管理为顶层设计,使产业投资、产业整合、产融结合形成完整逻辑框架系统,形成多元化综合性产业运营集团型企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全球 科技 大会

上一篇:三秦巧娘手工艺品暨巾帼现代农业脱贫成果展今日开幕 下一篇:绿色金融成果巡展在西安举行 助地方绿色转型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