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甘A牌照轿车停高速应急车道司机醉酒沉睡 咸阳交警将其控制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11-08 07:22:11
[摘要]巡逻中发现司机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休息,咸阳市高速交警遂上前提醒,不料车窗刚打开便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11月6日晚9时1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两名民警驾驶警车沿西宝高速执行巡逻任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巡逻中发现司机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休息,咸阳市高速交警遂上前提醒,不料车窗刚打开便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目前,这名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已被民警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6日晚9时1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两名民警驾驶警车沿西宝高速执行巡逻任务。行至西安至宝鸡方向兴平段1110Km处时,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甘A7W×××的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出于安全考虑,民警用喊话器提醒车辆驾驶员快速驶离,不料却无人应答。走近发现,车内有驾驶员一人,已经睡着。民警数次敲击车窗后,驾驶员才醒来。就在车窗打开的一刹那,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鼻而来。

  司机李某承认自己吃晚饭时喝了四五瓶啤酒,当晚着急从西安上西宝高速去往杨凌。行至兴平段后酒劲上头感觉犯困,就自认为安全地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内,开始呼呼大睡。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12.7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高速交警 车道

上一篇:小孩病重家长徒步上高速 咸阳民警驾驶警车紧急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