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桃园人行天桥下人行道没盲道还有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11-08 08:01:26
[摘要]“这段路没有盲道,还缺地砖,一下雨坑里全是水。”近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二环南路西段西桃园人行天桥下方十多米长的人行道上坑坑洼洼,影响周边居民出行。11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二环南路西段路北的“西桃园”公交站西侧四五米处看到,天桥下方的人行道上确实没有铺设盲道,且有一处缺失了3块地砖,直到二环南路西段与丰登南路交会处的人行

  “这段路没有盲道,还缺地砖,一下雨坑里全是水。”近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二环南路西段西桃园人行天桥下方十多米长的人行道上坑坑洼洼,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11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二环南路西段路北的“西桃园”公交站西侧四五米处看到,天桥下方的人行道上确实没有铺设盲道,且有一处缺失了3块地砖,直到二环南路西段与丰登南路交会处的人行道才有了盲道。

  针对这一问题,11月7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人行道 人行天桥

上一篇:西安22岁脑瘫小伙自学跳舞 靠打赏养活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