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续两起家电起火 西安消费者要求彻查起火原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9 06:45: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的售后否认是洗衣机质量问题 客户诉求不能接受

雷女士赶回家后,当场联系了天然气公司。经检查,热水器、天然气管道没有异常。于是,他们怀疑是否静放在厨房阳台的美的洗衣机出现了问题。

“我先打电话给电器卖场客服,卖场售后检查是洗衣机的问题,结果美的售后检查后说洗衣机没问题,一来二去美的才承认是洗衣机内部线路出现了问题。”雷女士称,她与售后人员交涉时,对方表示愿意进行赔偿,但是只赔付洗衣机、壁挂炉损毁的费用。

11月8日,雷女士在华商论坛上发帖投诉。从她提供的票据显示,这款美的波轮洗衣机原价3400元,在享受了1410元的折扣后,花费了1990元,在西安一家电器卖场购买。

“他们十一有活动,我9月28号买了好几个电器,洗衣机到现在也就用了一两次。”雷女士说,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自己家受到了人力、财力损失,自己的哥哥在帮救火的时候摔了一跤,医生也给出了腰5椎体下缘浅弧形压迹的诊断,但对方却只给出赔洗衣机和壁挂炉的赔偿方案,他们不能接受。

  对于雷女士的说法,华商网记者联系了美的售后西安负责人,对方表示,确实接到了雷女士的投诉。事发后,技术人员也赶往现场多次对洗衣机进行检测,技术人员发现通电后,洗衣机还可以正常运转。“起火原因很多,但我们目前排除是洗衣机的问题,如果顾客不认同,可找第三方进行鉴定。”美的售后西安负责人称,答应赔付洗衣机和热水器应该是卖场的承诺,目前失火责任不明,如果顾客能提出合理的诉求,美的出于人道主义可以赔偿一些费用,但对方却提出了5万元赔偿的要求,让自己也无法接受。

  目前,对于这场火灾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涉事各方还在协商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爆破机 洗衣机 自爆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