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续两起家电起火 西安消费者要求彻查起火原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9 06:45: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款机子新上市不久,使用说明书里也没有提示在什么情况下会发生爆炸,我要求美的给我一份为什么产生爆炸的质检报告。”杜先生告诉记者,小家电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噪音、晃动的情况应该常见,但在正常操作情况下出现爆炸就是件很严重的事情。而且在他反映问题的初期,美的只作出只修不退不换的处理方案让他很难接受。

目前,在工商的介入下,美的西安售后的工作人员退回了杜先生购买货款,并带走破壁机承诺会对问题机作质检。

11月8日,华商网记者联系美的西安售后工作人员,对方表示,11月7日晚已与杜先生进行交接,会于今日12时之前对机子进行返厂,技术部门会对机子进行质检后尽快出具报告。

目前,华商网已将两起美的品牌家电的问题致函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于此事,华商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爆破机 洗衣机 自爆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