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续两起家电起火 西安消费者要求彻查起火原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9 06:45: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杜先生提供破壁机自爆后的场景图

正在打豆浆 美的破壁机冒黑烟豆浆乱溅差点烫伤人

无独有偶,在西安市雁塔区一小区内,一美的品牌的破壁机也发生了类似情况。>>发帖详情

11月2日,杜先生的岳母正在家里用破壁机打豆浆,添豆、加水一切正常。没过一会,破壁机突然发出“嘭嘭嘭”三声爆鸣声。杜先生的岳母事后给家人描述,那个时候她吓“懵”了。

紧接着,破壁机就散发出浓烈刺鼻的塑料焦糊味,黑烟也从机器底部冒出,并伴有机器强烈的震动。接下来发生了相当危险的一幕,高速运转的机器内有高温不明黑色碎屑喷向四周,同时机器正在加工的高温豆浆液体也飞溅出来。担心破壁机倾倒造成更大的隐患,杜先生的岳母伸手去扶了一下破壁机的机身,并立即去切断电源。

杜先生说幸亏岳母躲得快,否则可能被烧伤。虽然人没事,但是等转头去看机器时已不能使用,烟熏后在灶台上留下一层黑灰。

这款美的牌破壁机是杜先生今年8月29日在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服务社美的品牌专柜购买的,购物小票上显示,这款机子当时花费了1999元,型号为美的破壁机MJ-BL1507A。

11月5日,杜先生注册账号“189”在华商论坛上讲述事情发展的经过,他认为他购买的这款破壁机在运行过程中发生爆炸自燃,存在明显危及人身健康、财产安全的不合理危险,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构成产品缺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爆破机 洗衣机 自爆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