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以多云天气为主 今天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9 07:19:28
[摘要]昨天天气转晴,阳光也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了,温度回升,比起前几天的凄冷,好过多了。

昨天天气转晴,阳光也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了,温度回升,比起前几天的凄冷,好过多了。未来几天云量较多,早晚温度低,大家根据温度穿衣。

受持续多日的降水影响,昨天清晨各地最低气温大幅跳水,具体分布为:陕北大部-7℃~0℃,最低吴起-6.6℃;关中大部-4℃~2℃,西安泾河站1.4℃;陕南大部1℃~6℃。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白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轻度霾。明后两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2℃~17℃

明天 多云 2℃~15℃

后天 晴转多云2℃~16℃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多云 天气

上一篇:河南小伙朋友圈发喝水银自杀视频 西安警方生死营救 下一篇:萌化!周至一川金丝猴幼崽跌入河里 被救后露无辜小眼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