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20万的车位五折卖 开发商收到定金又反悔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12 15:58:48
[摘要]小区开发商峻丰地产在微信公众号“骏丰玲珑坊”发布了一则车位销售信息:喜迎双11,车位从20万直接跳水到111111元,限量发售。

  双11,商家打折促销已经成为了每一年的惯例。在上海嘉定,有房产开发商也效仿零售市场,来凑双11的热闹。原价20万元的地下车位,促销价格111111元。但没想到的是,业主刚交完定金,还没到24小时,便遭开发商反悔。

  11号,在上海嘉定的玲珑坊小区,十多位业主聚在一起。他们本是一群小区里的幸运儿,“抢到”了55折的限量车位。今天本是他们买车位交尾款的日子。然而,现在的他们,只有愤懑和不甘心。

\

  11月8号,小区开发商峻丰地产在微信公众号“骏丰玲珑坊”发布了一则车位销售信息:喜迎双11,车位从20万直接跳水到111111元,限量发售。

\

  原本一直嫌小区车位价格过高,长期观望的陈先生立刻向房地产销售确认了信息,并且当场支付了5000元的定金,抢到了一个名额。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销售便发来了道歉的通知。

\

  骏丰地产销售与业主的聊天记录

  “董事长不听劝”、“销售也是受害者”、“按照公司指示来操作”,骏丰地产没有留给陈先生任何回旋的余地。摆在陈先生面前的只有两条出路,要么把5000元定金退了,要么再补缴19万5千。“或许是发现小区有那么多人都对车位有需求,突然觉得没必要降价吧”,陈先生分析。

  在骏丰地产的办公室门口,一位负责人态度强硬,直接否认“骏丰玲珑坊”公众号曾经发出过双十一促销广告。“你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去起诉”,这位工作人员如同一台复读机般回复着小区十多位业主的各种问题和质疑。甚至他还扬言,除非业主打得赢官司,一旦输了,所有的定金也一并拗断不予退还。

\

  “就是看准了我们都是上班族,没时间和他们周旋才这么蛮横吧”。尽管无奈,但手持着定金单,业主们觉得,对于维权还是有许多胜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定金 业主 小区

上一篇:孔子是否快乐?杭州一群初中生辩论甚至搬出概率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