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19日将举办秦岭大熊猫论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1-14 17:44:51
[摘要]省委、省政府决定于11月19日至25日,在西安大唐西市举办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活动,讲述秦岭大熊猫故事,让世界了解秦岭大熊猫,让更广泛的力量参与秦岭大熊猫保护。

  省委、省政府决定于11月19日至25日,在西安大唐西市举办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活动,讲述秦岭大熊猫故事,让世界了解秦岭大熊猫,让更广泛的力量参与秦岭大熊猫保护,让秦岭大熊猫成为陕西一张靓丽的生态文化名片。

  主要活动包括:活动开幕式、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展、秦岭大熊猫论坛和文艺演出四个环节。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展将布设在大唐西市博物馆,从秦岭大熊猫演化历史、科学研究、保护工作和文化创意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图片、标本和实物,向公众详细介绍秦岭大熊猫,全方位展示秦岭大熊猫保护和科研成果,分享大熊猫保护历程和栖息地修复建设成就。

  19日下午,秦岭大熊猫论坛将在大唐西市金色大厅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陕西省林业科学院、陕西省师范大学、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专家学者,将围绕秦岭大熊猫保护和秦岭生态保护修复进行学术讨论,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对秦岭大熊猫保护研究建言献策,指导和引领我们下一步的工作。

  陕西省林业局呼吁公众积极参加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活动,支持秦岭大熊猫保护工作,推进秦岭大熊猫文化建设。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大熊猫 论坛

上一篇:西安即将进入供热第一天 家中不热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